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減幅嚇一跳!iPhone X 買一送一!

2018-01-11 63321
說起來可能大家都不信,iPhone X在美國、英國、德國、日本、韓國等賣遠沒有國內好,相比國人來說,國外消費者要更理性,反倒是更划算的iPhone 8更吃香,不過銷量差始終要想辦法!

T-Mobile宣布了一項超級福利(1月12日正式生效),消費者可以享受到買一送一的待遇,新手機覆蓋了蘋果去年發布的iPhone X、iPhone 8,以及iPhone 7,你當然可以選擇999美元入手兩部iPhone X。

其實這足以說明了iPhone X目前的現狀,其在市場上遭遇了低迷。一些分析師過去的預測正在變成現實:即在3分鐘熱度之後,iPhone X需求將會陷入低迷,最重要的原因是這款手機1000美元的定價過高,將會打擊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和市面上的買一送一相比,T-Mobile這玩法略顯繁瑣,用戶需要購買兩部蘋果手機,然後把自己的一個手機號碼轉移到T-Mobile網絡中,另外再交回一部過去使用的舊手機,然後在網絡上獲得退款的待遇。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