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機動戰士高達》設計者推出變形汽車!

2018-01-02 13864
由《機動戰士高達》大河原邦男設計的變形汽車—地球1號(Earth-1)預計能年產300部,目的是解決城市停車難的問題,售價5.2萬英鎊!

地球1號是一輛雙座汽車,它的特別之處在於能夠「變形」。負責打造這款變形車的公司總裁兼CEO Hiroomi Kinoshita表示,雖然他們開發的是一輛汽車,但他們會讓駕駛者擁有一種不是在駕駛一輛汽車的感覺,而像是在操控機械人。

據悉,目前公司已經接到了來自中國、日本等國的30多個訂單。公司希望明年3月份能夠獲得上路的法律許可,並將機場、旅遊景點作為最先投放的場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