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刀劍神域》作者確認第三季、外傳動畫今年推出!

2018-01-01 17813
伴隨著2018年的到來,這一年也被大家認為是「動畫史上最強一年」,大量的重磅作品即將登場,也讓人覺得無比興奮。而這其中就包括了去年宣布動畫化的《刀劍神域》第三季以及外傳《GGO》的動畫。不過官方之前只是確定了動畫化消息,而在跨年推特當中,原作者川原礫就徹底讓大家放心了!

從Po文上可以看到,川原礫表示:「大家新年好!2018年將是動畫GGO以及SAO第三季的一年!」既然明確提到今年會是兩部動畫的一年,那麼基本也可以確定它們都會在今年播出了。而他也同時提到將會為了其他作品而努力,因此請大家多多指教。



Tags: 刀劍神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