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佐倉大法好!《東京喰種:RE》動畫預告第一彈公開!

2017-12-16 7316
由石田翠創作的的青年漫畫作品《東京喰種:RE》的動畫預定2018年4月放送,而今日官方公開了動畫的正式預告第一彈!


《東京喰種:RE》講述漫畫第一部「東京喰種」的結尾中,剛成為CCG三等搜查官的佐佐木琲世,跟隨真戶曉學習一等搜查官的搜查技術。兩年後,佐佐木已成為一等搜查官,並且是「昆克斯班」的指導者,帶領著四名下屬進行各種搜查工作的故事。作品預定2018年4月放送,今次預告中除了可以看到「昆克斯班」的成員,各位更可以看到角色的聲優!5位主要角色的聲優分別為佐佐木琲世(CV:花江夏樹),瓜江久生(CV:石川界人),不知吟士(CV:内田雄馬),六月透(CV:藤原夏海),米林才子(CV:佐倉綾音)。有興趣的人就要記得2018年4月《東京喰種:RE》的動畫了!


動畫官方網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