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絕地求生》Xbox One版香港區正式上架!

2017-12-12 5610
今天,《絕地求生》Xbox One版本正式本港上架,售價239港幣。此前,Xbox官方公佈的開服時間顯示,Xbox官方公佈《絕地求生:大逃殺》Xbox One平台全球各地的解鎖時間。

其中香港,台灣和新加坡地區將於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2日凌晨零點上線遊戲。而遊戲上線最早的地區是新西蘭,在北京時間12月11日19點就可以體驗遊戲。值得一提的是,Xbox HK官方日前還Facebook還公佈了一段《絕地求生:大逃殺》的Xbox One港版真人中字預告PV。


在PV中官方表示遊戲將於12月12日推出。並且,Xbox HK官方還表示,在指定特約零售商處購買首批香港行貨遊戲會再附送《絕地求生:大逃殺》特別版杯墊一套。




Tags: 絕地求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