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又有女影星電腦有遺失!裸片被Hacker獻祭!

2017-12-12 13978
據CNET報導稱,美國知名女演員Rose McGowan的電腦被黑客入侵了,而有關她的一些大膽照片和裸露影片被傳到了網上,這讓她非常難受並成為最大受害者。

而在這之前,Rose McGowan曾遭遇了三次這樣私密照片、影片被黑客盜走的事件,而她本人之前也曾在twitter上抱怨,自己是最大受害者,希望社交平台能夠幫助她。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Facebook、Google、微軟等巨頭都嘗試在網絡推廣這種方法,特別暴露的照片出現時,被系統自動轉換成獨特的數字指紋,這樣就算你分享出去,大家也是看不到實際內容的。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