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推出比卡超手機無線充電公仔!

2017-12-11 9769
繼蘋果在iPhone X上加入無線充電功能之後,越來越多的高階手機開始將這一功能作為標準配置,周邊廠商也終於可以大膽地推出相關產品了。

最近TeknoFun就推出了超萌的比卡超無線充電座,在一向沉悶的充電底座中脫穎而出,讓人眼前一亮!據了解,有了這款無線充電座,用戶可以將手機直接放在比卡超的背上來充電,非常符合比卡超作為電系小精靈的特色,等到手機充滿電後,比卡超的臉頰還會亮起燈,非常可愛。

除了無線充電站座外,這款底座還配備了3個USB充電插口,可以同時為四款設備充電。據悉,這款產品目前只在GameStop網店發售,售價為49.99美元。




Tags: Pokemo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