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Razer Phone 在香港發售!

2017-12-10 12231
(香港,2017年12月9日)Razer(雷蛇)宣佈Razer Phone今天正式於RazerStore HK發售。作為具有突破性視聽技術和處理能力,Razer Phone是全球首部擁有120Hz UltraMotion™非凡的顯示屏幕、相等於電影院級別音效的杜比Atmos®技術和持久耐用的電源,讓你享受極致視聽娛樂新境界。

Razer Phone亦於即日起在RazerStore.com一同發售,並於12月16日起在hmv銅鑼灣旗艦店及全線3香港門市有售。


Razer全球限量1,337部的特別版(帶有Razer標誌性的綠色三頭蛇商標)將在RazerStore HK限定發售。RazerStore HK是Razer及3香港(Razer香港獨家流動通訊服務供應商)的策略合作之一。


為慶祝香港推出Razer Phone,Team Razer中唯一的全女子電競戰隊PandaCute亦親身到場用Razer Phone與Razer迷互動,進行《傳說對決》對抗賽。



Razer宣佈Razer Phone今天(12月9日)正式於RazerStore HK發售,最早的Razer迷於前一晚便在RazerStore HK門外等候。

 


(左一)Razer環球市場高級總監陳永和先生及(右一)香港和記電訊企業及市務傳訊總監何偉榮先生祝賀首五名在


RazerStore HK購買Razer Phone的客戶。

 

Team Razer首隊全女子電競戰隊PandaCute親身到場用Razer Phone與Razer迷互動,進行《傳說對決》對抗賽。


PandaCute展示Razer Phone,於12月9日在RazerStore HK發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