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émon GO》已更新!50隻芳緣地區小精靈出場!

2017-12-09 25187
今日《Pokémon GO》更新了,訓練員都可以在街上遇到並捕捉芳緣地區小精靈了!

《Pokémon GO》目前最新版本為Android:0.85.2 及iOS:1.55.1。今次更新了50隻以上來自芳緣地區小精靈將加入《Pokémon GO》。同時新增「天氣同步功能」,遊戲裡的地圖將會反映現實世界的天氣。以及天氣圖示。點擊天氣圖示即可確認在目前所在地的天氣狀況下,哪幾種屬性的小精靈出現頻率會提升。


遊戲更新增建立對戰小隊的功能。訓練員可事先建立在道館對戰或團體戰使用的對戰小隊。而訓練員最多可建立5支對戰小隊,每支小隊最多6隻小精靈。令到訓練員小精靈盒子的容量上限將提升至1500隻。另外,對戰畫面中新增特殊招式專用的按鈕。今次更新更修正其他輕微錯誤及提升效能。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