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émon Go》芳緣地區小精靈及天氣同步系統追加!

2017-12-07 25062
大家玩《Pokémon》相信都會記得有一些的小精靈會根據天氣有不同的變化和出現,而《Pokémon Go》終於追加這一個天氣系統了,訓練員要注意了!

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等超過50隻來自芳緣地區的小精靈將在本週週末加入《Pokémon Go》之中。而且,在接下來的這幾週裡,更多芳緣地區的小精靈將陸續加入,敬請期待!此外,遊戲內將新增「天氣同步功能」,讓訓練員能夠體驗全新的遊戲環境。


今後出門捉小精靈的時候,你可能會想要先看個天氣預報再出門。遊戲的地圖畫面將會反映當地的天氣狀況,而小精靈也將會在許多層面受到天氣的影響。舉例來說,天氣狀況將會影響特定屬性小精靈出現的頻率。像下雨的時候,水躍魚等水屬性小精靈出現的機率會提高。此外,天氣狀況也將影響招式的威力。如果火屬性的噴火龍能在烈日照射的狀況下使出火焰旋渦,火焰旋渦的威力將會提升。不論是春夏秋冬、不論是晴是雨,全新的天氣同步功能將為你的冒險旅程增添許多樂趣。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