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疑似三星S9+真機曝光!搶眼!

2017-12-06 12068
今日,一張S9的疑似真機照在網上曝光,不過畫質較低,也無法排除是否PS所得。不過,正面細節和當下的傳言基本一致,額頭保留,下巴幾乎整個斬掉,整部手機的顯示面積有了進一步提升。此前的消息稱,三星S9的螢幕比是89.6%,而上一代S8是84%。

與此同時,韓國Clien網站也給出了Galaxy S9+d的渲染圖,背部相較S8有比較明顯的調整,雙鏡頭修改為豎排(S9是單鏡),指紋也安排在了鏡頭下方、 Samsung LOGO上方。

綜合目前的資料,三星S9的其他信息還有,攝像頭F/1.5光圈、支持手動和智能調整,附件的DeX擴展塢變更為充電板的樣式,首發加入全新的粉色等。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