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Galaxy S9正面造型讚!新消息再曝光!

2017-12-03 14588
距離CES 2018(1月9日開幕)只有1個月的時間了,就目前的消息來看,三星、LG、Sony都有望藉此機會發布旗艦新機。按照爆料達人evleaks的消息,S9像是一個改良性的升級,比如螢幕提升、背部指紋位置修改(中央)、配置和系統優化等。

早前一份新的消息稱,Galaxy S9的螢幕雖然維持在5.8英寸,但是佔幅比卻從84%提高到89.53%。輪廓圖證明,下巴幾乎和左右邊框的黑邊一致,非常激進。對比同樣5.8寸OLED的iPhone X,三星S9的視覺衝擊力更吸晴。

值得一提的是,SamMobile今晨獨家爆料,明年的S9上將有四種首發顏色,分別是黑色、金色、藍色和粉色。綜合現在的資料,三星S9預計有5.4寸的S9 mini、5.8寸的S9、6.2寸的S9 Plus三款,均用上驍龍845和Exynos 9810芯片,4G+64GB起步。


拍攝是此次S9提升的重點,但僅S9+擁有雙鏡,F/1.5可變光圈設計,另外,系統也會換裝基於Android 8.0的Galaxy AI。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