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騰訊幫《絕對求生》起了個怪名稱!

2017-11-29 9576
在宣布獨家代理運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PC版國服之後,近日騰訊攜手PUBG公司進一步宣布,作為戰略合作的重要規劃,雙方確認將聯合出品《PUBG》正版手遊。

今日,有媒體發現,騰訊悄然上線一款手遊的官網。頁面顯示「大吉大利,今晚第一」,同時顯示12月1日,正版手遊敬請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網頁源代碼還出現了「絕地求生手遊,絕地求生天天大吉」等關鍵字信息。結合網址名稱pubgm.qq.com來判斷,這應該就是《絕地求生》的正版手遊了,很可能會延續騰訊系手遊「天天」系列的命名方式,取名《絕地求生:天天大吉》。


http://pubgm.qq.com/act/a20171122xnz/index.shtml





Tags: 絕對求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