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龍珠》莊子聲優鶴弘美死因公開!特番追悼!

2017-11-18 12622
昨天,早上傳出了為日本知名動畫《龍珠》的女主角布爾瑪配音的女聲優鶴弘美突然離世的消息,讓許多人都大感震驚。

下午鶴弘美的事務所發表了她的死因,同時鶴弘美原定於下週將參加錄音的《麵包超人》特番動畫也宣布緊急換人並追悼鶴弘美。


根據鶴弘美所屬的青二Production事務所的公告,鶴弘美的死因是在駕車過程中發生了主動脈剝離。2017年11月16日晚上東京時間7點半左右,有人在東京中央區的首都高速都心環狀線發現了一輛危險停車的汽車,駕駛座上的鶴弘美失去了意識。鶴弘美被送往醫院後確認死亡,享年57歲。接下來鶴弘美的家人親屬將為其舉辦告別儀式和葬禮。




Tags: 龍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