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有生之年!《聖魔之血》漫畫終於進入最終章!

2017-11-18 9402
《聖魔之血》漫畫版是由漫畫家九條清執筆創作,改編自已故奇幻小說作家吉田直的同名代表作。《聖魔之血》曾憑藉著龐大而獨特的世界觀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但原作者逝世而沒能給出結局一事也一直令人遺憾。

近日,《Comic Newtype》編輯部預告漫畫版《聖魔之血》即將進入最終章。漫畫版《聖魔之血》將於12月26日重開連載,屆時將進入最終章,第12卷收錄的該隱的疑問「你期望著怎樣的未來」也將在最終章給出答案吧。

《聖魔之血》漫畫版是以原作的設定為背景,以小說配圖的THORES柴本的插畫為造型原形創作。除了凝縮原作的精華之外,並且還將發展出小說所沒有的原創劇情,主要以身為源頭的小說版長篇故事《「ROM」(Reborn On the Mars)》系列為主體進行描寫。原作者吉田直留下的大綱預示了亞伯和該隱的決戰,不過並沒有結局,就等著漫畫的補充了。




Tags: 聖魔之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