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龍珠》真人電影完整版發布!未來篇!

2017-11-18 14749
早前報導過,由荷里活業餘影視團隊Robot Underdog打造的《龍珠》真人電影《龍珠Z:希望之光》發布了短片以及預告片,贏得數百萬粉絲Like爆,經過2年的特效打磨,日前這部電影完整版正式公開播映,孫悟飯、道拉格斯與人造人的戰鬥打響!


據悉,《龍珠Z:希望之光》這部非贏利電影,採用原作漫畫《道拉格斯的歷史》打造,孫悟飯聯手道拉格斯大戰人造人17號、人造人18號,因為影片成本低廉,經歷2年打磨特效仍然平平,不過製作者對鳥山明的崇敬讓表演誠意滿滿。


甚至很多網友評價,除卻特技效果,影片比荷里活打造的《龍珠》好很多,製作組還特別打造了漫畫風開場動畫,誠意滿滿。




Tags: 龍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