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數碼港商場xRETRO.HK復古電競哈囉喂復古電競大賽 單人、親子檔齊爭王者寶座

2017-10-27 6057
期間限定遊戲主機時光隧道,展出過十款古董遊戲機,任玩經典電子遊戲,舊式遊戲機,遊戲卡帶期間限定店

(香港,2017年10月16日)打電子遊戲機不再是一種消閒玩意,近年更逐漸發展成「Esports」,透過電子遊戲進行專業競技。除了新世代的電子遊戲機為大眾所熟悉外,雅達利、紅白機、世嘉5代、日系復古PC遊戲等等,你又玩過沒有?今個萬聖節前夕,數碼港商場將與舉辦過三屆香港復古遊戲展覽的RETRO.HK合作,於10月28至29日舉辦「復古電競哈囉喂」,舉行多項復古遊戲活動及展覽,包括復古電競大賽,首次加設親子盃,大戰4款經典遊戲!而場內設「遊戲主機時光隧道」,展出40年間的古董遊戲機,大人小朋友更可即場試玩當年熱門遊戲。此外,更有多款經典電子遊戲試玩,讓大家一起重回70、80年代的電子遊戲時光!


復古電競大賽首設有親子盃  親子拍住上爭奪王者寶座

 自認對復古遊戲很熟悉、能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機迷」,絕不能錯過今次復古電競大賽!而今次更首次增設親子盃,家長與小朋友能一起合作,爭奪冠軍。4場比賽分別將於10月28 至29日進行,分單人及親子組,參加者分別會以勁爆熱舞(Dance Dance Revolution)、土星炸彈人(Saturn Bomberman)、瑪利歐賽車(Mario Kart)及迎合萬聖節主題的魔域戰士(Vampire Savior) 4款經典遊戲作賽,能夠決戰到最後的,便能成為終極大嬴家,奪得寶座。參加者可於10月18日早上10時起登上香港復古遊戲展覽的Facebook (facebook.retro.hk),即可報名參加賽事,比賽名單將於10月24日公佈,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到底誰是復古遊戲界的王者,趕快來一決高下!


限定遊戲主機時光隧道 古董遊戲機大晒冷

 除了電競大賽外,現場更會設展覽,展出由1970年至2010年不同款式的經典遊戲主機,如最為人熟悉的紅白機、雅達利、世嘉五代、NEOGEO以至近代的主機都會一併展出,更會簡介遊戲機演變的歷史,展覽期由10月28日至11月12日。每款遊戲機的「年紀」可能老過你和我,家長除了可以與小朋友欣賞遊戲機外,更可了解當中的歷史,一同時光倒流近半載!

 

經典電子遊戲任你玩  重拾童年遊戲回憶

對於新一代的小朋友來說,遊戲機不是新鮮事,但經典舊遊戲卻可能不知曉。場內會擺放超過40部古董遊戲機及遊戲供給大家試玩,當中包括多款光槍遊戲,拳王及街霸系列等風靡一時的遊戲。小朋友可以即時「落場打機」,一嚐當年玩遊戲機的感覺,體驗電子遊戲的黃金歲月。


 期間限定攤檔 集齊舊式遊戲機、遊戲卡帶及配件

此外,遊戲展更有期間限定攤檔,可供機迷搜羅絕版遊戲及配件,款式多不勝數,例如遊戲卡帶、主機、手提遊戲、經典PC遊戲等等。作為復古遊戲的「機迷」,還不把握機會,尋找心頭好!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