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疑似推廉價版iPhone X!

2017-10-19 8452
精明且熟悉產業鏈的庫克怎麼可能不知道iPhone X售價太高,所以蘋果自然也會有相應的準備。據台灣經濟日報報導稱,蘋果正在悄然研發iPhone X平價版,其內部代號為「杭州」。

這個消息一點都不讓我們吃驚,想要拿到更好的銷量,低價版iPhone X必然要能頂替iPhone 8現在的位置,而這樣的手機相信也能起到熱賣的效果。

報導中提到,這款低價版iPhone X將在明年年初推出,主要鎖定在中國市場。如果要縮減成本,那麼iPhone X低價版從OLED螢幕改用LCD螢幕是必然,而Face ID應該也會保留,如果因為成本沒有保留的話,那麼換上屏下指紋相信會更完美,按照這個價格區間來看的話,其可能鎖定在5500+。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