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驚現高彷iPhone 6S!拆開後嚇一跳!

2017-10-18 8831
日前,在國內某影片平台上,鄭州本地一個iPhone維修團隊賬號發布的一段影片顯示,如今的高仿iPhone,真的能做到以假亂真程度!


影片展示的是一款高仿iPhone 6s Plus,從外觀來看,和正版根本看不出差別,Touch ID Home鍵、仿造的iOS界面、系統設置信息,也完全與真機一致,足以輕鬆騙過一般的消費者。



當維修人員將手機後蓋打開時,被眼前粗糙的一幕震驚了,PCB和各種元器件凌亂不堪,電池還用黃色的膠布固定,成本和質量水平可想而知的。所以如果買二手貨還真要小心呢!



影片連結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