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聲明回應iPhone X禁售問題!

2017-10-14 12335
昨日,高通在中國發起訴訟,尋求禁止iPhone在中國銷售和生產,這是迄今為止這家晶片廠商對蘋果公司發起的最大攻擊。

不過蘋果公司今日發表回應聲明,稱一直願為專利付出公平合理的費用,但高通收費不合理,同時他們認為高通的訴訟會失敗。

蘋果公司的聲明全文如下:


「Apple 堅信創新的價值,我們一直願意為我們使用的專利付出公平合理的費用。在我們和高通的多年持續談判中,這些專利從沒有被討論過,事實上也只是在過去幾個月內才給予的。


世界各地的監管部門判定高通多年來濫用其地位。這一指控沒有價值,相信和高通其他的法庭手段一樣,這次的法律行為也會以失敗而告終。」


蘋果公司與高通之間的司法鬥爭始於今年1月,當時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指稱高通強迫蘋果公司使用其基帶芯片以收取更高的專利使用費;3天以後,蘋果公司對高通發起了一樁索賠10億美元的訴訟。


7月,高通就蘋果公司iPhone的專利侵權提出訴訟,並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申請禁止進口和銷售iPhone。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