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屍變?《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廣播劇CD有新劇情!

2017-10-10 17451
《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是日昇動畫《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第一季於2015年10月4日開始播出,第二季於2016年10月2日播出。到了今年,《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的廣播劇CD很快將在12月發售了!

《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兩部廣播劇CD都將於12月27日同時發售。廣播劇CD中不僅收錄了去年4月2日舉辦的活動「THE LAST FLAG」中出現的5部朗讀劇,還將收錄一個全新的短篇故事。

不過,由於《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完結的時候主角團隊的很多人都領了便當,因此不少網友對這個新短篇故事的存在意義都抱著疑問。

除了廣播劇CD的消息外,《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還將在明年1月20日舉辦一場紀念活動。屆時為三日月・奧格斯配音的河西健吾、為奧爾加・伊茲卡配音的細谷佳正都將出席,有粉絲期望會有第3季消息發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