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蘋果首席設計師透露大家都在濫用iPhone!?

2017-10-09 10217
據消息指,在紐約上週在曼哈頓舉辦的TechFest會議上,自蘋果首席靈魂設計師Jony Ive表達了自己的觀點,人們現在濫用(misuse)iPhone了。

換言之,不是說大家姿勢不對,Jony Ive認為人們過度依賴了手機。按照Ive的是意思,手機似乎已經變成人們肢體的一部分,人們因此失去了自我控制,減少了與人社交和運動鍛煉的時間。

其實,這並非是一個新鮮的看法。去年,Dscout的一份統計數據顯示,智能手機平均觸摸次數是2617次,瘋狂用戶更是高達5400次。其中,iPhone用戶每日平均解鎖手機80次,也就是一小時7次。




Tags: iphon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