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有生之年系列!人氣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篇》PV公開!

2017-10-01 11519
《刀劍神域》不久之前上映電影劇場版,而第三季動畫Alicization篇發表了,故事將會緊速展開,有興趣就不能錯過了!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篇》的PV就在早上發表了,而故事將會接著《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的結尾。《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篇》講述「死槍事件」結束的半年後,桐人答應菊岡誠二郎去參加新款OLG的測試。但在打工空檔時,在現實世界中竟遇上艾恩葛朗特時的殺人公會「微笑棺木」及「死槍」事件的餘黨前來復仇。令到和人負傷並送醫,之後就在病房中消失。亞絲娜為了尋找和人,找上茅場晶彥的戀人「神代凜子」尋求其協助。到底桐人去了什麼地方呢?一切都會在動畫中解說!


角色聲優:

桐人:松岡禎丞

亞絲娜:戸松 遥

愛麗絲:茅野愛衣

尤吉歐:島﨑信長


官方網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