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香港流動遊戲初創企業支援計劃」成果發佈及業界交流會!

2017-09-25 7102
將於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舉行成果發佈及業界交流會,參與支援計劃的10間流動遊戲初創企業除了會展示他們在過去多月內努力開發的流動遊戲外,亦會邀請業界體驗有關遊戲的示範版本,希望藉此開拓更多合作機會。

支援計劃由香港遊戲產業協會主辦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旨在協助本地初創企業開發更多原創流動遊戲,提升科技水平,從而推動本地流動遊戲產業的發展及提升業界競爭力。


是次支援計劃為入選的10間本地具潛力的初創企業提供多元化的支援,包括提供資金讓有關初創企業開發他們原創的流動遊戲作品,並邀請具備專業知識和市場獨到見解的行內專業人士,為有關原創流動遊戲作品提供改良建議,以提升作品的水平。此外,支援計劃亦舉辦如成果發佈及業界交流會等活動,讓參與的初創企業接觸業內具協作機會的企業及夥伴,促進彼此攜手合作,以提高他們開發的原創流動遊戲作品產品進入市場的機會。


入選參與支援計劃的初創企業已於八月完成其原創流動遊戲作品的示範版本。香港遊戲產業協會謹定於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假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行「香港流動遊戲初創企業支援計劃」成果發佈及業界交流會,展示上述原創流動遊戲作品的示範版本。即場並設有體驗環節,讓參與的業界人士及傳媒試玩有關示範版本。


大會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署理「創意香港」總監 林惠冰女士及香港遊戲產業協會理事會主席 施仁毅先生蒞臨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


遊戲行業人士,有興趣與遊戲開發服務公司合作企業或機構代表以及從事其他數碼娛樂行業的人士都能夠參觀這一次的交流會,有興趣歡迎到場。


參與體驗環節,詳情如下:

 

日期 :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時間 : 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傳媒登記:上午10時45分開始)   

地點 : 香港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1樓演講廳1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香港流動遊戲初創企業支援計劃」的詳情,可瀏覽官方網頁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