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真‧三國無雙8》新武將繼續曝光!

2017-08-24 10027
今日,光榮微博為我們帶來旗下游戲《真‧三國無雙8》新武將人設圖,只見周瑜、張郃、司馬師幾位無雙國士驚艷亮相,另外,日本官方twitter也公佈了孫尚香、袁紹、甘寧的人物設計圖,相當不錯呢!一起來欣賞一下!

本次公開的幾位才俊都是英氣十足,江東周郎自不必說,粉絲們相當期待的張郃形像也是讓人印象深刻,這身紫色錦袍加上手拈飛刀舉目凝望的造型,也可以說是魅力十足了。而獨眼司馬師則沿用了前代作品的經典造型,單手持劍神色冷峻,氣度非凡。

司馬師

周瑜

馬岱

張郃

甘寧

袁紹

孫尚香

《真‧三國無雙8》首次採用開放世界,將登陸PS4、Xbox One和PC平台,具體發售日未定,敬請期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