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最終幻想XV袖珍版》2017年秋配信決定!

2017-08-22 4406
由Square Enix推出的FF15相信大家就算自己沒玩都有去欣賞過其他人玩,而gamescom 2017宣佈了《Final Fantasy XV袖珍版》會在手機上推出!


《Final Fantasy XV袖珍版》是《Final Fantasy XV》的Q版遊戲,而《Final Fantasy XV》是一款由SQUARE ENIX為PS4和Xbox One開發並發行的RPG遊戲,在2016年11月29日發售。這遊戲是《Final Fantasy》系列的第15部正傳,較以往作品更側重於人物刻畫,氣氛陰鬱且更現實,和之前的作品差別巨大。遊戲採用開放環境,戰鬥方式為王國之心式動作式戰鬥系統,同時戰鬥中可以切換武器與駕駛車輛。《Final Fantasy XV袖珍版》將會2017年秋季手機和電腦平台推出,有興趣可以繼續留意!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