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富士康美國要起三條生產線!iPhone又要加價了?

2017-08-21 3305
據悉,雖然富士康要在美國威斯康星州投資100億美元,建液晶面板(LCD)工廠,而整個工程建造下來,可以容納13000個就業機會。

他們將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工廠園區建立三條生產線,分別為後端封裝生產線、高精度成型生產線和終端設備裝配生產線(這三條生產線的投資約為10億美元),最早於明年動工。


上週四,威斯康星州議會批准一項法案,為富士康建廠提供30億美元一攬子獎勵鋪平了道路。該獎勵方案計劃在未來15年內獎勵富士康30億美元,其中大部分為現金獎勵。


對於這樣的承諾,富士康之前也表示,威斯康星州這個工廠的員工年薪要高於美國目前平均水平,即平均年薪不會低於5.4萬美元,是否意味iPhone未來加價呢?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