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夢夢最快9月《Pokémon GO》中正式開放給大眾!

2017-08-21 58646
相信大家都記得在橫濱球場舉行的「Pokémon GO STADIUM」中,那隻傳說的小精靈「超夢夢」降臨團體戰,有消息指超夢夢最快會在9月出場給大眾挑戰。

世界各地的道館都有可能會發生「VIP團體戰」,但要參加這場特別的團體戰,就必須先取得邀請函。只有在過去幾週內曾在道館團體戰中獲勝的訓練家有機會獲得邀請函。訓練員可在邀請函上確認VIP團體戰的時間及道館地點。超夢夢是第一隻在新功能「VIP團體戰」中登場的小精靈,而今後將會有更多小精靈出現在「VIP團體戰」。 快強化手上的小精靈,挑戰更多團體戰,做好在VIP團體戰中挑戰強大小精靈的準備。因為「急凍鳥」、「雷鳥」、「火鳥」及「利基亞」的出現會到9月1日,加上8月14日官方發明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裡,因此估計超夢夢最快會在9月內降臨特別的團體戰「VIP團體戰」,而確實遊戲內容都以官方公佈的為作準!



Tags: Poké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