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動漫才出現的情節!女兒到多大還跟父親洗澡20歲都有!?

2017-08-19 15356
早前有一位男星表示其16歲女兒到高中仍然跟他一起洗澡,結果引爆了日本網友,不過實際上跟父親洗澡在日本也是一種很常見的事情。近日,有日本媒體就進行了調查。

本次的調查採訪了100名女性,詢問她們「你到幾歲之前還會跟父親一起洗澡」。而從結果來說,大多數的女性基本上在1歲之後就不會有跟父親洗澡的行為了。當然了,1歲的時候女兒顯然沒有那方面的自我意識,因此更多地可能還是母親覺得這種事情不妥,所以才阻止了父女共浴的行為。

在當年看《櫻桃小丸子》的時候,我們就目睹過已經上小學的小丸子還是會跟父親、爺爺一起洗澡,原來在日本是一種慣性..?


只不過排名第2的年齡瞬間就上升到了10歲,這就值得我們深思了。看來還是有不少人直到小學三四年級之前,依然會跟父親一起洗澡的。


當然在這次的調查當中,還有一個結果讓人覺得比較吃驚,那就是選擇「20歲以上」的居然占到了6%。也難怪就連很多日本網友都忍不了說:「20歲以上還跟女兒洗澡,這根本就是變態了吧?」。具體的調查結果如下,各位又是怎麼看呢?


★女性跟父親一起洗澡的年齡TOP10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