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銀之匙》與烹飪網站合作還原漫畫美食!

2017-08-19 4893
日本漫畫家荒川弘創作的漫畫《銀之匙》將於2017年8月18日發售第14卷漫畫單行本。今天(8月17日)官方宣布漫畫將與美食烹飪視頻網站kurashiru合作,還原作中美食。

此次的合作是為了紀念《銀之匙》漫畫單行本第14捲髮售而推出的,合作也從明天開始實施。kurashiru網站將開放特設頁面,粉絲將可以在頁面上看到超大份豬肉蓋飯、加入三種起司的披薩等「銀匙飯」,合作頁面將收錄各種北海道美食的烹飪方法。


在“銀匙飯”的烹飪視頻裡還會有八軒勇吾、禦影秋、駒場一郎三位角色登場。想學做《銀之匙》漫畫裡的美食的漫迷不要錯過哦!




Tags: 銀之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