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龍珠:超》悟空又進化出神秘新形態!

2017-08-18 32009
根據雜誌圖情報顯示,《龍珠:超》動畫中悟空將再度開發出新的神秘形態,這次他的眼睛變成了銀色,髮色反而並無太大改動。

最新一期《Vjump》雜誌用了大量篇幅描述《龍珠:超》動畫及遊戲等方面的資訊,其中赤裸上身、表情嚴肅的悟空非常引人注目。

畫面上,身體周圍被藍白色氣焰包裹的悟空雙眼變成了銀色,這莫非就是他的下一步進化?相比於之前黃發、紅發和藍髮等形態的超西模式,這次悟空的髮色並沒有太大變化,依然以黑色為主。

畫面左側,雜誌圖使用的文字是「散發著銀色光輝的眼睛」,看樣子「銀色」已經確定成為悟空新形態的標誌了。




Tags: 龍珠: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