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動作片女優Cosplay朝聖惹不滿!原來因為...

2017-08-17 15266
上週末(8月12日、13日)舉行了《偶像大師》第五次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公演,整體來看算是圓滿結束。不過在13日的時候,知名動作片老師亞須希COS成島村卯月的樣子參加演唱會一事引起了許多人的不滿,該事件引起了爭議。

亞須希是一個小有名氣的動作片老師,她的作品中也有不少COSPLAY題材。本月初的時候她就COS成了《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中的一之瀨志希,不過也只是自娛自樂。本月13日,她COS成島村卯月的樣子,穿著偶像的服裝去參加了演唱會,還與不少普羅丟撒在場外合影。不過這卻引起了另一些普羅丟撒的不滿。

網友表示他也並不是認為「動作片老師不能參加LIVE」,也不是不允許「COSPLAY的樣子參加LIVE」,他只是不滿「動作片老師一邊亮明職業,一邊COS成偶像」這一點。

平時為了錢不可描述的人穿著偶像的衣服出現在會場,開著名片交換會和雙人攝影會你們會怎麼想?他只能對動作片老師本人和圍在她周圍的人報以輕蔑的眼神。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