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 召回Note 4!有機會步Note 7後塵!

2017-08-17 16272
消息指,Samsung 最近連Note4也召回了。據悉,此次的召回數量是10000部左右,原因是電池可能涉及過熱起火。

不過,這次召回的細節其實和Note7有著很大的不同,至少不能算是Samsung的問題。具體來說,這批產品是美國第二大運營商AT&T保修計劃中的提供的翻新機,出貨時間在2016年12月到2017年4月,採購源是FedEx Supply Chain。其中部分電池為假冒偽劣產品,從而存在安全隱患。


Samsung在官方聲明中譴責了FedEx Supply Chain,強調他們使用了非Samsung製造的電池,因而捅了這麼大簍子。Samsung還明確表示,該翻新的全程都獨立於Samsung運作,和Samsung官方無關。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