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Pokémon GO》閃光版比卡超正式登場!?

2017-08-09 56393
8月9日至到8月15日的日本神奈川縣橫濱的《Pokémon GO》活動「不是只有比卡超 比卡超大量發生中!(ピカチュウだけじゃない ピカチュウ大量発生チュウ!)」中已經有訓練員成功捕捉到閃光版比卡超了!

《Pokémon GO》日本神奈川縣橫濱的《Pokémon GO》活動「不是只有比卡超 比卡超大量發生中!」活動將會同時有「Pokémon GO PARK」的活動同時展開!「Pokémon GO PARK」會分成「關東公園」以及「成都公園」,訓練員可以根據自己想捕捉的小精靈到對應的地方收集圖鑑!而且,會場更會出現「吸盤小丑」,會場道館及「Pokestop」等。


而今日活動正式開始了!日本已經有網民表示捉到閃光版的比卡超了!其他地方又會否出現捕捉到呢?(小編:比卡超的閃光版和原版顏色真的接近...只是深色了...)假如在日本的訓練員都可以去會場看看!


閃光版比卡超


閃光版雷超


活動開辦日期:8月9日(星期三)至到8月15日(星期二)


會場場地: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パーク、赤レンガパークの2会場


參加費:免費



Tags: Poké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