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五女大戰!TMA將推《Faith/Grand》動作愛情片!

2017-07-14 22425
《Fate/Grand Order》人氣太強!因此,近日TMA就把目光對準了這款大熱手遊《Fate/Grand Order》,以手遊為藍本的動作愛情片將在8月發售。

之前TMA就推出過花嫁尼祿的動作愛情片,並且還找了一個美日混血美女來扮演Saber。而這次推出的動作片名為《Faith/Grand》,動作女星咲憐美、霧島櫻、三原穗花、一之瀬桃以及君戶步實將扮演瑪修、玉藻前、斯卡哈、貞德和賽米拉米斯。


從官方公開的封面圖片來看,這些COSPLAY的還原度還是不錯的。這部作品將於8月25日發售。




Tags: Faith/Gran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