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émon GO》道館翻新!團體戰介紹公開!

2017-06-19 45180
《Pokémon GO》史上最大規模的更新即將登場,訓練員將可以在這一個全面更新中在道館和其他訓練員合作,以「團體戰」方式挑戰強大的Pokemon!

Pokémon GO》這次的更新中道館將會脫胎換骨。首先,道館裡將會出現和Pokestop一樣的轉盤,訓練員們將可以在道館取得道具。另外,道館將會出現6個常設位置。佔領道館的隊伍成員可將Pokemon指派至道館,而且不需要再用訓練方式來提升道館的聲望值。不過,特別注意的是道館中的6個席位不能出現重複的Pokemon。當其他隊伍來踢館時,Pokemon將會以被指派至道館的先後順序登場對戰。


另一個新功能就是Pokemon的「幹勁」,當被指派至道館的Pokemon將會顯示心型的幹勁計量條。時間越久或是對戰次數越多,Pokemon的幹勁將會隨之下降。幹勁下降的Pokemon將無法發揮原本的力量,導致自身CP下降,在對戰中也會越來越難獲勝。隊友可以用樹果餵食Pokemon來提升牠們的幹勁,而幹勁為0的Pokemon在輸掉下一場對戰後,會回到訓練員身邊。


今後訓練員拜訪道館時,將可以獲得「道館徽章」。道館徽章記錄了你在《Pokémon GO》的冒險歷程,同時反映了訓練員為道館所做的貢獻。訓練員們可以藉由對戰、餵食樹果及旋轉道館的轉盤等道倘相關的要素把道館徽章升級。提升徽章的等級後,除了在轉轉盤時將可獲得額外道具,在道館活動時的報酬也會增加!


新系統團體戰,就是和其他訓練員一起作戰,打倒強大的「頭目Pokemon」。在團體戰開始前,所有被指派到道館的Pokemon都會回到訓練員身邊,且道館上方將會出現一個巨大的蛋。當蛋上方的數字倒數至0時,頭目Pokemon就會出現。


在與頭目Pokemon對戰前,訓練員們必先取得「團體戰入場券」。每個訓練員每一天都可以在道館取得一張入場券,但一個包包裡只能存放一張免費的入場券。當然可以在商店裡購買「特級團體戰入場券」。使用入場券加入團體戰後,你和最多20名的訓練員就會一起挑戰強大的Pokemon。如果你們能在時間限制內打倒頭目Pokemon,就可以獲得捕捉頭目Pokemon的機會。


打倒頭目Pokemon後,就可以獲得「神奇糖果」、「金色蔓莓果」或「招式學習器」等只能在團體戰中取得的特別道具。


神奇糖果:糖果裡面是滿滿的神奇力量,可以變成任何一隻Pokemon的寶果。


金色蔓莓果:金色蔓莓果能讓野生Pokemon變得更容易捕捉,也能讓被指派至道館的Pokemon的幹勁完全恢復。



Tags: Poké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