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注意!小米降噪耳機Type-C版有限制!

2017-05-23 11764
昨天,小米降噪耳機Type-C版正式發布,售價299元人仔,因為採用了Type-C插口,被稱為小米6最佳搭檔。這款耳機採用鍍鈦工藝,兼顧質感和硬度,佩戴輕鬆舒適。

耳機採用獨特的圈鐵聲學架構,支持50-2000Hz寬頻主動降噪,可將噪音抑制在25分貝以上,適用於地鐵、巴士、高鐵等各種嘈雜環境。


那麼這款耳機適合所有Type-C插口的手機嗎?


我們在官網查閱其兼容說明得知:

1、支持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MIX、小米note2,小米6;

2、小米4C、小米4S音樂和降噪功能支持,通話和按鍵不支持;

3、小米5C、紅米Pro不兼容

4、市面上其它Type-C插口手機,由於芯片平台及手機插口定義不同,部分手機支持降噪和音樂功能,通話和按鍵功能不支持。


對此,有國內業內人士也提醒大家此Type-C耳機,目前只能適合於比如小米6這手機,不要看見其他手機的Type-C口就插進去用,帶來的最壞後果可能出現耳機損壞,或者被插入的手機死機,切記!所以也別亂買!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