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埃羅芒阿老師》聲優神同步走光!引發網民期待!

2017-05-23 17809
在4月新番當中,《埃羅芒阿老師》這部作品裡,女主角紗霧可愛的形像也是深入人心,不少人都將其視為自己4月的新老婆了。而在動畫裡,或許不少人都看到過她走光一刻深受矚目。近日,為紗霧配音的藤田茜也進行了一場神同步...。


這是藤田茜正要從飛機裡走出來的場景。因為是彎著腰出來,所以在不經意之間就露出了一抹胸口的春色,這樣的場景和紗霧簡直是神同步。當然了,跟紗霧那種毫無警戒心的表現不同,藤田茜很快意識到了尷尬,用手中的臺本將胸口遮住,不過那一瞬間的表情也顯得非常可愛。結果影片流出,就引起了網友關注,期侍下一次的神同步呢!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