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系列不可能錯過Switch!任天堂遊戲陣容再列陣!

2017-03-20 16999
任天堂Switch的遊戲陣容十分有限,或許這是很多開發商不看好這一平台的主要原因,不過,任天堂官方現在已經與一些第三方廠商合作開發新的遊戲了,相信要不了多久就會看到一些Switch新作,而《魔物獵人》系列就是有望登陸Switch平台的第三方大作!

最近,華爾街日報東京分部記者Takashi Mochizuki在twitter上透露了一次採訪結果:「Capcom並沒有直接否認Switch平台上的《魔物獵人》項目。我特意詢問了是否會登陸Switch,小島先生說,希望你先在3DS上享受它的樂趣。」

Capcom已經公開表示對任天堂Switch平台很感興趣,並且也已經在Switch發布了《終極街霸2:最終挑戰者》。他們之前的《魔物獵人》與任天堂的3DS合作緊密,所以這次《魔物獵人》登陸Switch相信也會是不久將來的事。




Tags: 魔物獵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