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鋼之煉金術師》真人電影部份畫面曝光!

2017-01-01 9614
不久之前,超人氣動漫《鋼之煉金術師》真人版電影正式公佈了上映日期,據官方消息,該影片將會在2017年年末正式與大家見面。日前,該影片最新特技效果公佈!


真人版故事介紹:


哥哥愛德華和弟弟阿爾馮斯為了再次見到逝去的母親,決定挑戰煉金術最大的禁忌—人體煉成。但因為煉成失敗,愛德華失去了左腳,弟弟喪失了整個身體。哥哥不惜用自己的右臂為代價救回了差點被吞沒的阿爾方斯的靈魂,將他固定到一副鎧甲上。


錯已鑄成,兄弟倆為了恢復原來的身體開始一起尋找傳說中孕育著無窮力量的「賢者之石」,踏上了冒險和成長之途。山田涼介在片中飾演從小為使用煉金術而失去了身體一部分的主人公愛德華,女主角溫莉由本田翼飾演。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