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神人完美展現《Pokemon GO》終極形態!

2016-07-12 23699
《Pokemon GO》紅遍半天邊,除了Pokemon這一金牌IP外,還歸功於AR和現實地理探索的神奇體驗。然而,《Pokemon GO》的體驗雖然已經足夠強大了,科技總歸在進步,官方也說過《Pokemon GO》還可以再進化。


現在,開發者Kennywdev就利用微軟的AR設備Hololens打造出了一個遊戲Demo,為我們提前展示了《Pokemon GO》的終極形態!



Kennywdev這位開發者可謂是兼具技術與行動力的一位《Pokemon》死忠粉絲,之前他就利用holograms技術打造出了《Pokemon》的3D AR影片,表現同樣不同凡響。雖然這個演示Demo在動作和色彩處理上並不完美,但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真的能夠通過AR技術體驗到真實無比的《Pokemon》正統遊戲。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