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英雄聯盟》10歲蘿莉上白金!然後...被封號...

2016-06-11 16491
最近,在Reddit論壇上,有位網友爆料,說是在Twitch上有位巴西小蘿莉,她發佈了一則很短的視頻,而內容就是她慶祝自己成功上了白金!


雖說白金在LOL的所有階段位中並不是很高,但對於一個僅有10歲的小女孩來說,這確實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和熱議,更有一些網友表示:我打了這麼多年卻依然在黃銅,你這是要我去自殺嗎?



不過隨後Twitch平台對這位小女孩進行了封停直播,雖說Twitch的做法有些殘忍,但這卻是最正確的做法,因為Twitch有規定,未成年人是不允許在Twitch上進行直播的。




Tags: 英雄聯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