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Hunter x Hunter》冨樫爆出希索加啤牌的秘密!

2016-06-06 7784
繼《東京喰種》作者石田スイ繪製了希索加短篇之後,Jump為了紀念這個特別企劃,舉辦了兩位的漫畫家,富​​堅義博×石田スイ的對談。對話中談到了希索加對白的秘密原則,解開了長期以來的啤牌符號之謎。所謂啤牌的符號之謎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為訪談部分節錄:

石田:我在希索加登場的段落全部都標了便簽,注意希索加對白裡面​​的花色符號是不是有些特殊的法則。

冨樫:其實那隻是憑感覺標的啊(笑)。

石田:原來(啤牌的花)並沒有特地去設定啊?

冨樫:幾乎都沒有。不過紅心基本上都是希索加對有好感的人才會使用的感​​覺。梅花跟方塊會怎麼用,其實我自己也沒辦法完全說準。紅心通常都是希索加非常高興的時候。

 


石田:按照我在取材時的分析觀察,階磚是在較為認真的時候使用,而梅花則是在希索加考慮事情、思考沉思的時候,多半是這些印象呢。

冨樫:按照我自己在創作時候的直覺,確實有這樣的傾向也說不定喔!

石田:希索加是一名謎團非常多的角色,要畫出他的神韻真的非常困難,只能在這些地方尋找提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