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he Division》上福布斯!不過被判死刑!

2016-04-18 4858
雖然《The Division》首發銷量火爆,已是該公司銷量最好的新品牌,但同時這款遊戲正因為各種Bug和漏洞導致用戶流失。日前,美國商業雜誌《福布斯》便稱《全境封鎖》正在走向滅亡!

 

 

儘管Massive工作室和UBIsoft為了解決bug和漏洞已經進行了幾次修復,但《The Division》仍然不是一個稱職的網遊,至少《福布斯》是這麼看的。

 

《福布斯》作者說:「總有人問我為什麼玩一個我自己狂罵的遊戲,原因就是《The Division》的內在核心,真的是一個好遊戲,我很希望它能兌現自己的諾言。但是現在給我的感覺是除非Massive找出法子能修復整個遊戲,不然我必須先放一放了。因為現在Bug和漏洞太多,太影響遊戲體驗,只會帶來更多的尷尬。」

 

「這本應該是育碧將來的旗艦級IP,原本需要更多的質量測試,而不是現在的這個爛攤子。育碧需要開一個公眾測試服,禁用一些Bug級技能,盡全力把遊戲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我已經向Massive反應,想了解下目前他們對此有什麼對策,但是現在我還沒有得到回复。《全境封鎖》潛力真的很大,看到僅僅是因為技術問題而步入死亡真是可悲。」

 

 

其實遊戲Bug問題並不算大問題,只要下定決心一步一步修復就可以,這一點《Battlefield 4》就做地非常好。當年《Battlefield 4》發售時也是各種技術問題,各種bug,但遊戲發售後,DICE LA一直在修復,並不斷地更新完善遊戲體驗。



Tags: The Divisio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