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ony有神秘新攪作?!突然成立新公司「Forward Works」!

2016-03-25 3979
SCE剛剛公佈,將會在4月1日開設全新公司「Forward Works」,向在智能手機遊戲提供「PlayStation」培育的經驗技術和活用有關IP。

原來是要打手機遊戲市場!

Forward Works」主要是向手機軟件市場,展開全新服務事業,預定會活用SCEIP和「PlayStation」培育的遊戲製作經驗技術,提供包含智能手機在內的智能設備最最佳化的遊戲應用軟件。會向日本以亞洲市場的合適用戶陸續展開服務。另外SCE預定將於41起改名為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以下為SIE)而「Forward Works的成立主要「是針對智能設備市場新的新市場空間,以大家可以輕鬆愉快地重視遊戲性的真正遊戲為主隨著SIE在成立了「Forward Works」,便可以創造新的事業機會,以及把企業價值最大化。

 

公司概要

公司名:株式Forward Works

・所在地:東京都港港南1丁目6番27

・事業内容:Smart DeviceSoftwareContentNetwork Service、開販賣、運

・資本金:1000萬日圓SIE 100%出資)

・設立年月日:201641

 

役員構成

・代表取締役社長:盛田厚

・取締役(非常勤)AndrewHouse

・取締役(非常勤):植田浩

・監査役(非常勤):小野和彦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