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測試部門重組 或影響超過100名員工 承包商工作終止

2024-03-28 4447
任天堂美國公司的測試部門即將進行重大重組,預計將影響超過100名員工,包括裁員或調職轉為全職。根據IGN消息,這一決定是由於缺少即將推出的第一方大型遊戲所致。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重組將包括終止承包商工作以及設立大量新的全職員工職位。這對於即將離開的承包商員工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時刻,但任天堂承諾提供離職補償和過渡期間的幫助。



報導中指出,此次重組正值公司測試部門處於「低潮」的時期,因為任天堂缺乏新的大型第一方遊戲,也沒有人有時間來測試即將推出的Switch繼任機型。



雖然尚不清楚受影響的正式員工人數,但四名任天堂前任和現任員工透露,重組可能會影響到100多名員工,而那些轉為全職工作的員工將被調離軟體測試部門。

任天堂美國公司成立於1980年,負責任天堂產品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出版、經銷和行銷工作。它在北美市場的存在和成功對於任天堂的整體業務至關重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