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或在WWDC 24推出AI應用商店

2024-03-26 4419
傳聞指出,蘋果計劃在WWDC 2024上推出AI應用商店,為開發者和用戶提供更廣泛的AI平台。此舉可能將改變產業生態,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個話題的詳情。


根據消息來源,蘋果將在WWDC上展示全新融合AI元素的系統和軟體。這項舉措預示著蘋果可能不僅僅是在推出自家的AI應用,還會開放平台讓開發者參與,從而為生態系統注入更多元素。



Melius Research主管Ben Reitzes透露,蘋果有望在6月的WWDC上推出AI應用商店,其中將包括各大供應商提供的AI應用。他指出蘋果在應用程式商店方面的成功歷史,認為這可能會成為AI應用商店的一大亮點。

蘋果可能會以介紹「如何從應用商店購買AI應用」為主題,同時展示他們自家的應用、AI助理和Siri升級版。彭博Mark Gurman也指出,蘋果可能會在WWDC 2024上發布iOS18系統,將介紹如何看待和整合AI技術。



總的來說,蘋果將透過WWDC展示其在AI領域的最新成果,並探討與競爭對手的差異化策略,值得關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