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藥屋少女的呢喃》第二季2025年震撼開播,鄰國使節篇揭開神秘面紗

2024-03-24 5133
近日,《藥屋少女的呢喃》官方正式宣布第二季製作確定,預計將於2025年與觀眾見面。第二季將以「鄰國使節」篇為主題,帶來更多精彩劇情。


在第一季的最後一集播出後,官方公開了全新的PV和海報,引發了粉絲們的熱烈討論。兩位主演聲優也紛紛分享了對於參與第二季的感想,展現了對未來劇情的期待與熱情。



此外,原作小說和漫畫版的作者也紛紛送上賀語和賀圖,為第二季的製作成功喝彩。敬請期待《藥屋少女的呢喃》第二季的精彩內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