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你是冥土大人。》2024年10月正式播出 最新宣傳PV曝光

2024-03-22 4232
經小學館出版、祥醬繪製的《你是冥土大人。》(日語:君は冥土様。)漫畫,於2023年底宣布將推出動畫版本,最新消息指出其首支宣傳PV已公開。


這部作品描述高中生橫谷人好家中突然出現一位黑髮、清廉、彬彬有禮的女僕,兩人在同一屋頂下展開共同生活,女僕雖然是新手但卻懶散,其實她的前身是一名殺手...故事圍繞著一位一直孤獨的女僕與新「家人」之間的關係。



據了解,這部動畫由渡辺歟執導,FelixFilm負責製作,男主角橫谷人好的配音由熊谷俊輝擔任,而女主角雪的聲優是上田麗奈。動畫預計於2024年10月正式播出。這部作品將以其獨特的劇情和角色吸引觀眾,為觀眾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視聽饗宴。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