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比特幣再度暴跌24萬人爆倉 市值損失逾6.52億美元

2024-03-20 4918
3月19日,比特幣再次遭遇重挫,一度跌破63,000美元關口,單日最大跌幅近8%。根據Coinglass數據,過去24小時內,虛擬幣市場共有24.3萬人爆倉,累計金額達6.52億美元。除了比特幣外,其他虛擬貨幣也出現集體下跌,以太幣跌幅超過9%,狗狗幣更跌超過12%。


分析師指出,比特幣周二延續周一的下跌趨勢,原因主要有三:一是投資者因消化現貨比特幣ETF的資金流出;二是對聯準會降息預期的減少及日本央行退出負利率的影響;三是即將到來的比特幣「減半」事件可能對市場情緒產生影響。



近期,摩根大通針對比特幣發布報告,引起市場關注。報告指出,即將到來的比特幣「減半」事件可能對礦工的獲利能力帶來嚴重負面影響,預警比特幣價格可能跌至4.2萬美元/枚,跌幅超過36%。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